CALVIN KLEIN JEANS 推出亚洲地区限定ORIGINAL CALVIN KLEIN JEANS系列

2014/11/20 12:02: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CALVIN KLEIN JEANS

    2014 年 10 月 17 日 -  PVH集团的全资子公司(NYSE:PVH)Calvin Klein, Inc.今天宣布推出Original Calvin Klein Jeans 2014秋季男女系列。该系列将于11月起在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地区)、台湾、韩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Calvin Klein Jeans专卖店独家出售。

    该系列将品牌的主题精神简洁大胆的呈现在服装上,在沿袭品牌经典风格的同时加入了街头元素。系列由Calvin Klein Jeans全球创意总监Kevin Carrigan 设计,丹宁与运动风格赋予清晰的轮廓与剪裁体现出品牌历久不衰的摩登时尚感。

    Kevin Carrigan指:「该系列的灵感来自于女演员波姬小丝 (Brooke Shields) 在80年代初穿着的第一条本品牌标志性的蓝色牛仔裤所启发。特别版系列牛仔裤采用经典的奶油底色配红色Calvin Klein Jeans商标,以及欧米茄 (Omega) 单缝线后袋饰线,为新世代重塑品牌的经典特色牛仔服装。」

    整个系列的灵感来源于风靡80年代以及90年代的Calvin Klein Jeans牛仔衬衫夹克、运动衫和T恤

    推出多款男、女装服饰,采用简约色调的深色牛仔布、水洗靛蓝、墨黑或漂白,配衬精巧的对比缝线。品牌标识性的欧米茄 (Omega) 图形可见于服装各个细部,或点缀牛仔裤后袋,或化为T恤图案。该系列产品的价格将在人民币650元至3490元。

    配合该特别系列的上线,捕捉复古而现代的感觉,摄影师Ricky Lo在香港为该系列拍摄了一组宣传照,照片中模特Meng   Zheng 与Matt   Terry 身着该系列的主打服饰包括品牌经典标志的套头衫、T恤和深色水洗牛仔裤。Matt Terry已为Calvin Klein 各品牌拍摄过多个广告大片,包括Calvin Klein Collection、Calvin Klein Jeans、Calvin Klein Underwear的全球形象广告以及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全新系列广告,目前也是Calvin Klein’s DARK OBSESSION男士香水的品牌代言人。

2-2-2 / Calvin Klein Jeans 推出亚洲地区限定Original Calvin Klein Jeans系列
 
    Calvin Klein, Inc.是现今世上时装设计与市场营销有着领导地位公司之一。透过全球性的庞大商品特许授权协议及网络,将女性男性设计师系列的服饰及其它商品设计一并销售。女式裙装套装、男装配件与定制服、男女运动服、高档品牌及系列服饰、高尔夫服装、牛仔装、内衣香氛眼镜、女式技能性运动服、裤袜、袜子、鞋品、泳装配饰手表、外衣、手袋、小件皮具、家居用品(涵盖家具)。了解更多资讯,敬请访问calvinklein.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