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本源:时尚辣妈如何保持婚后身材不走形?

2014/11/21 11:48: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时尚辣妈

    为什么结婚之后容易发胖?这要从海豹这种动物说起,对于海豹来说,冬季最冷的时候是它们的繁殖季节,为了繁殖下一代,它们就得增加能量摄入,囤积脂肪。同理这种现象也可以延伸到人类,来自希腊的研究者们发现,婚后的夫妻由于生活方式的明显变化更容易长胖这项针对17000对20-70岁夫妻的研究显示,婚后的男人们长胖的概率是单身是的三倍,而婚后女人们长胖的概率是独身时的两倍。结婚后的人们锻炼的时间越来越少,消耗大量卡路里的运动也更少,这种突然放松的生活方式成了肥胖的温床,现在就能明白为什么婚后男女身材会变胖了吧。

    新一代的年轻辣妈们,对于自身的身材保持的有更加深刻的心得。除了合理控制饮食、适量运动之外,选择让人信赖的减肥保健品也是一种必不可少的方式。康本源减肥胶囊,是北京中科自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产品,五年研发,两年人体试验,三年成分配比,打造新一代减肥保健品。

    康本源减肥胶囊,在于“减”,更重保持。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主持研制,中科院拥有中国最强生物学科研基础之一。科学家们最初选定96种最可能和L-肉碱形成配伍的天然植物,然后筛选出有效抑制肠道中脂肪水解吸收、抑制体内脂肪酸合成、促进长链脂肪酸降解、降低血脂、减少脂肪细胞直径和融合脂肪细胞的天然配伍植物。核心功能成分包括L-肉碱酒石酸盐、野生荷叶黄酮、天然泽泻提取生物碱、苦丁茶总萜等,左旋肉碱与天然植物提取物相互配合,激活各种减脂成分,实现健康而高效减脂。各种植物提取物促进人体能量代谢、脂肪代谢、氨基酸代谢、糖代谢,组成“天然草本燃脂直通车”,减少脂肪更高效。不包含魔芋精粉等抑制食欲成分,不改变饮食习惯,真正达到健康减肥无副作用,可以让消费者放心服用,长期服用可以保持瘦下来的身材,不反弹。

    康本源为您提供健康持久的减肥方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