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自优雅”雅氏沙龙课堂

2014/11/25 19:37: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雅氏

   礼貌,是女生的优雅;从容,是女人的优雅;无畏,是母亲的优雅。世间有无数种优雅,但每一种优雅,从来都伪装不来!

    9月27日下午,本是一个寻常的周六。然而在杭州市杭州大厦裙楼八楼群言堂,一场关于知性优雅的沙龙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现场的氛围没有演唱会的激烈夸张,却独有一份轻松、愉悦和温馨,每一名到场的VIP会员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当天,相聚在这里的有30余位VIP会员,或来自杭州大厦的VIP,或例外女装的VIP或雅氏女鞋的VIP,每一名VIP会员打扮简单却不随意,举止透露一种自在的知性优雅。与“爱生活,自优雅”的主题如出一辙。她们很好地诠释了:女人的优雅应该取决于行为举止的打磨和修炼。

    优雅不需要传授,却可以分享。雅氏邀请了上海全能造型师Tommy老师分享如何分辨一双好鞋,如何做一个优雅的女人,如何为自己设计优雅的服装化妆技巧,Tommy的到来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精彩专业的讲解赢得一片掌声!轻松有趣的互动环节更是一下子将现场氛围推向g.c,整个活动内容丰富,轻快中传达一种优雅的生活姿态!

   雅氏一直坚持,优雅是一种心态,从不会受时间的干扰。在活动现场,一名大约60岁左右的来自杭州的VIP,在她的身上,毫无岁月的痕迹。她坦言,女人的精神气质比的是心态,她一直让自己乐观向上,并注重自身修养。60岁的年龄,仍然像30岁的女人一样迷人、雅致、健康,连为她亲自上妆的Tommy老师都心生钦佩。优雅的女人,时间也无可奈何!

    有人总结优雅的女人一生应该这样度过:10岁而乖,15岁而聪,20岁而甜,25岁而美,30岁而媚,35岁而庄,40岁而贤,50岁而润,55岁而醇,60岁而慈。毕竟,优雅是一辈子的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