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幼儿园环保服装秀 环保时装秀摄影图片

2014/11/27 10:47:16 作者:lxiujuan 来源:本站原创
【环保服装秀】10月30日,山东聊城大学大学生在附属幼儿园开展了“勤节约、点滴起”儿童环保时装秀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与20多名小朋友身穿由废旧报纸、拉花、彩带、纸板等废旧物品制成精美的环保时装进行走秀展示。让小朋友们体验勤俭节约的意义。

  10月30日,山东聊城大学大学生在附属幼儿园开展了“勤节约、点滴起”儿童环保时装秀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与20多名小朋友身穿由废旧报纸、拉花、彩带、纸板等废旧物品制成精美的环保时装进行走秀展示。让小朋友们体验勤俭节约的意义。

  废旧报纸化身个性帽NO.1

  在时装秀上,报纸成了孩子们最常用的材料,这位小朋友不仅在报纸做的帽子上贴了装饰用的红色五角星,还将闪闪发光的DVD光碟也利用了起来,非常亮眼。让时装秀不仅环保,处处体现了时尚元素。

  绚丽塑料袋化身娇美连衣裙NO.2

  日常生活中我们只知道彩色的塑料袋可以装东西,但是其实彩色塑料袋也可以变身绚丽多彩的服装。塑料袋的轻薄打造飘逸裙摆,而可折叠型更是打造无痕花朵,时尚色彩拼接也有大牌感,很是娇美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