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短片《重生》首映,揭秘经典外套传奇历史

2014/12/5 18:39: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香奈儿经典外套

    香奈儿高级手工坊发布会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卡尔·拉格斐执导的的短片《重生》也同样精彩,它向世人讲述了香奈儿经典外套的传奇历史,并由超模Cara和音乐人Pharell Williams倾情演绎。

    12月1日,香奈儿2014/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前夕,由卡尔·拉格斐执导,Pharell Williams、Cara Delevingne和Geraldine Chaplin主演的短片《重生》也正式面世。

    短片讲述了香奈儿经典外套的由来:五十年代,香奈儿女士受米特西尔酒店主人冯-庞茨男爵之邀,前往奥地利度假。在下榻他的酒店期间,香奈儿女士受到这里电梯服务生制服的启发,而描绘出香奈儿经典外套的雏形。

    这场私人的首映会在St Peter Stiftskeller餐厅举行,这里也曾是欧洲最古老的天主教本笃会修道院之一。

    在这个温馨的冬日里,香奈儿品牌形象大使—周迅、Astrid Bergès‐Frisbey和Alice Dellal,美国知名演员Rooney Mara、本片主演的英国演员Geraldine Chaplin,法国演员Clotilde Hesme、Amira Casar和Caroline de Maigret,法国作家Anne Berest与德国演员Iris Berben和Nina Hoss皆受邀出席观赏,之后卡尔·拉格斐也设宴款待了与会的各位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