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编织毛衣款式 冬季流行好看的毛衣编织花样图解

2014/12/15 9:21:32 作者:A-xuez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工编织毛衣款式
【手工编织毛衣款式】编织毛衣直到现在都依然流行的元素,想要自己亲手编织吗?那就赶紧来看看小编下面介绍的“温暖牌”冬季好看的毛衣编织花样图解吧 !

编织毛衣直到现在都依然流行的元素,想要自己亲手编织吗?那就赶紧来看看小编下面介绍的“温暖牌”冬季好看的毛衣编织花样图解吧!

准备:大蔷薇的白色衣毛5股,2.25的不锈钢针。

第一步:先起头155针,51cm,胸围82cm,贴边:一下一上一下一上4行,每行的花样都是要收针的,一直织到26行,高度5cm。

第二步:重复1-26行的花样,一共是40+26=66行。在63行的时候要开始收针,每一行收掉8针,一共24针,把铜钱花改成4针的麻花花样。

第三步:麻花花样一直织到37cm高后就开始袖笼,一共127针,2边各平收9针,胸围41cm。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