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任性起来,你准备好了吗?

2014/12/18 12:09: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热风

    圣诞来啦,又是一个浪漫的日子,当然要Happy起来。和恋人的深情晚餐,与小伙伴的狂欢PARTY,你若不悉心准备,怎能抓住这一年最后的快乐尾巴?hotwind热风圣诞主题系列,让你不但能

    圣诞来啦,又是一个浪漫的日子,当然要Happy起来。和恋人的深情晚餐,与小伙伴的狂欢PARTY,你若不悉心准备,怎能抓住这一年最后的快乐尾巴?hotwind·热风圣诞主题系列,让你不但能拥抱快乐,还能发现一个如此任性的自己。不信?就来看看。

 

    “圣诞红”配上鹿角印花的针织毛衣,洋气又俏皮,加上白色格纹纱裙,冬天一样可以飘飘然,作个圣诞小仙女。还有毛毛雪地靴、加绒毛手套、雪花长围巾,不抢戏,不扎眼,刚刚好地把整个冬日欢乐气氛烘托起来。

    男生穿红色是不是可以客串一把送礼物的圣诞老人?哈,没错,但也要做个时髦的“圣诞老人”。酒红色的圆领毛衣,搭配活泼的条纹图案设计,个性而不花哨。衬衫领子外露出来,配上一条百搭休闲裤,这就是最讨女孩欢心的那一个。

    冬季和TA出门最重要的还是保暖,花些小心思,你们就是人群中脱颖而出的那一对。hotwind轻便羽绒外套经典黑和亮丽红在一起是不是很有情侣范儿?男生再穿上一双工装休闲鞋,性格中洒脱不羁的一面完美展现。而女生的小礼帽,还有blingbing毛衣链,让你清新又可人。
 

    而长款羽绒外套让女生在寒风中不再颤栗,精心的收腰设计让傲人身型依然展现。内搭一件连衣裙或者长卫衣,配上一双内增高休闲鞋,整个人都挺拔起来。给TA围上一条圣诞长围巾,你戴上一顶星星毛线帽,两个人的圣诞就这么愉快地开始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