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礼物太难选?Piaget Rose点亮你的缤纷假日!

2014/12/22 14:56: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Piaget Rose

    又是一年圣诞节,面对席卷全城的购物狂潮和琳琅满目的圣诞新品,你是否又犯了讨厌的“选择困难症”?何不索性来一次彻底的狂欢,让鲜艳闪耀的暖色元素点亮原本黯淡的灰白秋冬,横扫一年的心烦不顺!本文将为你精选五款温馨圣诞礼物,从高贵典雅的珠宝腕表,到实用与时尚并存的配饰成衣,不论是送予至爱还是犒劳自己,都能送来积极温暖的情绪,让欢乐的圣诞节闪亮起来!
 
细致闪耀,横扫秋冬暗沉!

    一套完美的时尚穿着自然不应缺少珠宝腕表的华丽点缀,今年圣诞节,大胆尝试以金元素为基调的配饰,不仅可以使自己的心情焕然一新,更可以在不同场合下起到令人惊喜的效果。


1.png

    如何选择金质珠宝才能温暖典雅而毫不俗气?这大概是大多数人对金色配饰又爱又拒的主要原因了。不用担心,这款Piaget Rose玫瑰金手链就能轻易解答这个难题!将Piaget Rose色泽温暖的黄金链条绕于手腕,加之镂空花瓣中心的钻石,足以凸显柔美纤长的腕部线条与白皙动人的手部肌肤,举手投足间优雅尽显。贴心的大小两款设计专为满足你的多样需求,温暖你的浓情佳节。(参考价格: 小号6,700 大号14,600)

2.png

    漫漫寒冬,何必再强装孤高冷傲,如何才能做一个温暖典雅的冬季女神?高贵靓丽而不过分张扬应当是对这类女性的最佳诠释。Limelight Gala腕表的玫瑰金表圈以其柔美光泽,让你不论是在奢华晚宴亦或是日常场合都能做到恰如其分的优雅闪耀,简约的设计凸显出作为女性的才识与内涵,配合每一次惊艳回眸,彰显高贵而亲和的动人品质。(参考价格:118,000)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