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携手李晨秦岚 开启岁末暖冬羽绒钜惠

2014/12/31 11:59: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波司登

    为了让消费者在每年添置新衣的g.c时节享受到更好的购物体验,波司登在2014年12月——2015年元旦期间全国线上线下各大门店同步展开了年终钜献羽绒大惠战。此外,为了广大消费者在节日的祝福中尽情领略羽绒时尚,波司登携手跑男李晨、玉女秦岚明星在多地举办了专场促销活动。

    当圣诞、新年的钟声敲响时,温暖就成为了这个季节最大的话题。波司登携手李晨、秦岚等明星举办了多场冬季羽绒专场促销活动,在活动中不但让消费者见证了波司登对品质及工艺的卓越追求,同时也为现场入购羽绒服的消费者提供了给力的折扣以及多重惊喜好礼。

\

\

    波司登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羽绒服企业,不断致力于品牌传承与产品创新。2014年波司登以高密锁绒、蓄热升温、四防面料为三大核心卖点,对羽绒进行重新演绎,同时又在色彩版型上进行全面升级,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和体验,让消费者摆脱传统羽绒服的厚重,实现自由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

    本年度波司登圣诞、元旦期间,加大了全国各大商场、专卖店的折扣力度,进行了形式多样的终极大促,通过满减、买赠、折上折等多重优惠,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了波司登带给大家的节日祝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波司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