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妇人集团2015服装与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会成功举行

2015/1/4 17:57: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小妇人


(时间:2014年12月30日   地点:中国 深圳 龙岗区宝亨达五星级国际大酒店)

     2014年12月30日,小妇人集团2015服装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会暨小妇人集团深圳市小妇人服饰有限公司成立庆典在深圳市龙岗宝亨达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现场集小妇人加盟商、代理商、供应商及商界、政界、教育界、文艺界、学术界名流与来自全国30余家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们近千人见证了本次盛典。

    会场人气爆满,小妇人集团以奢华浪漫、fashion、舒适、魅惑、中国风尚五大主题,为在坐的嘉宾完美演驿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小妇人内衣与小妇人女装视觉盛筵。小妇人旗下内衣、泳装家居服、时装、礼服等系列产品将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进行了完美的溶合与演绎;将美与健康、美与舒适、美与品味生活表现得淋漓尽致,其中梦中婚礼、游园惊梦、皇室精灵、浮华崆灵等系列产品获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高度评价,也引领着2015内衣与服装流行趋势新风向标!













(上千人的发布会晚宴现场)

    此次会议得到了中国服装行业协会、深圳服装协会、广东省异地商会联合会、广东新疆商会、广东广西商会、广东湖南商会、广东省四川商会、深圳市四川商会、广东省南充商会、深圳市南充商会、四川西华师范大学、广东文艺学院、香港服装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先后又与广东文艺学院及香港服装学院实现了战略性合作,并成立了”欧纺服装研究院”,该研究院的成立为小妇人集团下一步发展垫定了坚实基础。



(小妇人集团董事长胥亭渊先生被聘为四川省西华师范大学客座教授) 

(香港服装学院院长周世康先生为小妇人集团欧纺服装研究院授牌)

(香港服装学院院长、四川商会会长等领导为深圳市小妇人服饰有限公司剪彩) 



 (强大的小妇人团队)

(小妇人集团产品研发团队合影) 

    2014年是小妇人集团在广州成立的第11个年头,经历了11年的市场沉淀,小妇人已在消费者心目中耳熟能详,成为民族品牌中的姣姣者,同时小妇人集团在深圳新成立了深圳市小妇人服饰有限公司,主营服装、服饰,将标志着小妇人集团从内衣向成衣迈进,实现小妇人集团体系内女性产业链的扩张和升级,小妇人不仅是美的制造者,更是美的引领者和传播者,小妇人集团将带领着小妇人同仁、加盟商及代理商们,迈向新的高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