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didas全新运动系列StellaSport酷炫曝光

2015/1/6 11:26:24 作者:bennyf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著名运动服饰品牌adidas和英国著名品牌Stella McCartney的合作一直都备受推崇,为了抢占更广阔的年轻市场,两个品牌决定再推出全新的支线StellaSport。这个系列比最原始的合作系列更加年轻,更加有活力。鲜艳跃动的色彩拼接、强烈的色彩视觉冲击让定能在年轻潮人们刮起一股运动热潮。这个系列包括跑步装备服装瑜伽服、泳衣以及冬季运动装,这个月的15号开始线上销售。

【图】adidas全新运动系列StellaSport酷炫曝光

    著名运动服饰品牌adidas和英国著名品牌Stella McCartney的合作一直都备受推崇,为了抢占更广阔的年轻市场,两个品牌决定再推出全新的支线StellaSport。

    这个系列比最原始的合作系列更加年轻,更加有活力。鲜艳跃动的色彩拼接、强烈的色彩视觉冲击让定能在年轻潮人们刮起一股运动热潮。这个系列包括跑步装备服装瑜伽服、泳衣以及冬季运动装,这个月的15号开始线上销售。

adidas全新运动系列StellaSport酷炫曝光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