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情人节,大金防水喷雾让浪漫持续

2015/1/26 15:31: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大金防水喷雾

    情人节将至,空气中都飘荡着浪漫的气息。手捧娇艳鲜花的他也许在约会地点等候着你的出现,你们携手漫步在被雪染白的街边,即使在枯树枝桠下,你在鲜花映衬下的笑容,如一缕春风横扫冬日寒冷。心情如骄阳般灿烂的你怎可甘心让雨雪、水坑弄脏了鞋子,破坏了约会的好心情?夜幕而至,烛光照耀着一桌的佳肴,幽暗的烛光下,你们低语谈笑,尽享甜美氛围。你怎可忍受佳肴的酱汁飞溅衣服,影响难得的氛围?
 
    大金防水喷雾的出现让你毫无顾忌地享受一天的浪漫之行!只需要轻摇匀罐体,在距离表面20cm均匀喷湿表面,等表面自然风干或用电吹风吹干后,表面形成一层隐形保护膜,任凭水珠、油污划过表面,轻拍鞋靴衣物,所有结成小液滴的污渍自然滑落。街边漫步时,心情悠扬的你,双脚任性地划过积水地,也不怕弄湿鞋子;晚餐时,无需顾虑任何衣物染上瑕疵,任意挥动筷子,享受整夜欢声笑语。
 
    大金防水喷雾为你的精心装扮保驾护航,请尽情沉浸甜蜜约会,持续浪漫一整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大金防水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