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男人的未来!告诉你女人逛表展要看什么

2015/1/27 17:21: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伯爵腕表

    在世界钟表最高盛会——2015 SIHH第25届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中,包括伯爵、江诗丹顿、朗格、爱彼等知名品牌都推出众多巧夺天工的机械腕表。“机械”这个词语偏向于男性化,所以在很多人第一印象中,表展大多都是为男士而举办的。其实,时尚优雅的女士一样能在SIHH中发现自己心仪的作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见证SIHH中的女性柔美。 近年大放异彩的女表频频现身于各大表展,那些柔美动人造型,就像腕表界的精灵,相信一定会让时尚

    在世界钟表最高盛会——2015 SIHH第25届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中,包括伯爵、江诗丹顿、朗格、爱彼等知名品牌都推出众多巧夺天工的机械腕表。“机械”这个词语偏向于男性化,所以在很多人第一印象中,表展大多都是为男士而举办的。其实,时尚优雅的女士一样能在SIHH中发现自己心仪的作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见证SIHH中的女性柔美。

    近年大放异彩的女表频频现身于各大表展,那些柔美动人造型,就像腕表界的精灵,相信一定会让时尚优雅的女士爱不释手。





Piaget 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

    2015 SIHH中,Piaget伯爵主打复古风尚,传承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以来的硬质宝石和黄金加工工艺,推出精美细腻的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婉约的造型和点缀光彩熠熠的钻石,以及传统手工制成的细腻表链,展现了Piaget伯爵在女士腕表设计上源源不断的创意和精湛技艺。穿戴于皓腕之上,如同迷人的彩虹一般光彩照人,完美衬托女士的时尚与尊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