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Sophia,与众不同的蛇皮魅力

2015/1/27 17:49: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JessicaSophia

    蛇皮,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一个陌生的概念,很多人甚至都没有见过蛇皮高跟鞋,但是在行业风潮的最前沿,欧美设计界已经把蛇皮广泛运用到服饰、装饰品鞋子、箱包等领域,但是在国内,却鲜有人尝试。Jessica Sophia旗舰店就是这样一家专注纯手工与真蛇皮高跟鞋的店铺。很多人会好奇,蛇皮也能做鞋子么?材质怎么样?会不会还残留蛇毒?不会侵犯动物保护法么?拥有这些疑问的基本上都是不怎么接触蛇皮的。

   首先,蛇皮已经拥有一个非常完备的产业链条,所有蛇皮都是人工养殖获取,而且基本都是无毒蛇种,但是在养殖过程中取材特别难,所以蛇皮的价格一般比牛羊皮要高出许多。其次,蛇皮拥有很多其他材质所不具备的特点,例如,材质轻薄,色彩华丽,蛇纹独特,这些都是欧美时尚设计界对蛇皮偏爱的的重要原因,蛇皮更偏向于高档消费品。最后,国内蛇皮鞋并不是没有,线下就有很多蛇皮高跟鞋专卖店,在线上电商领域,也有一些蛇皮店铺,例如jessicasophia旗舰店,这是一家专注蛇皮高跟鞋的天猫旗舰店,鱼嘴、靴子、单鞋,款式也比较多样和丰富,而且承诺终身保修和15天无条件退换,给很多对蛇皮鞋怀有迟疑态度的吃了一颗定心丸。

    看过蛇皮些的人都会被它那绚丽的色彩、独特的纹路以及个性的蛇鳞所吸引,欲罢不能。选择蛇皮的美感与个性,必然要抛弃其他的一部分,比如它的价格确实要比牛羊皮高很多,而且在工艺方面蛇皮的要求会更苛刻,毕竟上帝都是公平的,世界上也没用一个十全十美的人或者物。所以喜欢蛇皮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了,你能够承受它那相对高档的价格,以及苛刻的工艺要求了么?如果你准备好了,那你就可以静静欣赏它那惊心动魄的美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