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ONDON配饰引领潮流新时尚

2015/1/28 16:36: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BOYLONDON

    BOYLONDON在其诞生之日起便被印上另类、个性的标签,他拥有同行服饰所不具备的叛逆、颓废、嘻哈的风格,是当时乃至今日时尚界炙手可热的国际大品牌。而BOYLONDON配饰的不羁更是让其粉丝为之疯狂,他们不但具有服饰无与伦比的张扬个性,更是将BOYLONDON的狂傲与大胆的设计融入其中,可以说每一个配饰都是一件经典之作。

    BOYLONDON KOREA 2015新款配饰现已上市,配饰中的项链、戒指,均属于国际标准银(Silver925)制作,其涂黑怀旧的风格更是引得粉丝们追捧。不但这些银制品首饰霸气侧漏,帽子包包腰带围巾手链等等配饰也是极大的彰显了品牌的魅力:大胆的颠覆性图案、BOY字母的巧妙镶接、流行元素的融入以及饰品本身所散发出的那种狂傲,着实让消费者为之动心。

    这并不是一个新兴品牌,在1976年创立之初便是风靡全英国的弄潮儿,在他经过30多年的传承,被现在诸多爱好者尊称为“潮流鼻祖”,在消费者心里地位可见一斑。品牌经过多年的演变、技术的提升、面料的改良以及朝气、运动风格的融入,使品牌愈发得到消费者大力口碑相传,再者,单一服饰已经满足不了人们对其需求。在中国,诸多消费者认为这其实是韩国带来的一种品牌标签,他充满着勇敢、坚强、励志的色彩。韩国超人气组合BIGBANG,EXO,Super Junior等明星均曾多次在公共场合配戴相关项链、戒指等配饰出席活动,我国新生代超级人气青少年组合TFBOYS也曾经在公开场合多次穿戴过BOYLONDON KOREA的品牌帽子,韩国歌坛实力派偶像歌手朴宰范也是超级BOY迷,身为韩流的代表更是将BOYLONDON的配饰在其着装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在MV及演唱会和新闻发布会上都多次着BOYLONDON品牌出镜,引起粉丝的争相效仿,让该品牌瞬间流行于明星及粉丝之间。

    据悉,目前总公司不断地设计、研发,越来越多的配饰品会走进人们的生活,我们同样期待这个国际大品牌(www.boylondonchina.com)能够不断融入新的元素、新的理念,不断的将一件件艺术品般的配饰制造出来,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流行感官。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