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2015健康内衣新势力,MacBook iPhone6任拿!

2015/3/23 15:00: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健康内衣

    在中国,从未有一个时代如今天这般重视健康。这是因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健康品质生活的需求日益增强,而经济结构转型让健康产业得以迅速发展。

    在新的消费时代下,内衣业也应当属于健康产业的一部分。

    随着消费者对女性健康关注的持续升级,内衣业已经从最初的遮羞、基础衣物,到塑形、调整,进入“健康”、“舒适”的新时代。同时,也催生了许多以健康产品为核心的品牌。无论在健康理念的倡导教育,还是在产品品质的精耕细作,这些品牌几乎以一己之力带动行业革新发展。

    为嘉奖这些为行业健康做出贡献的企业,也为消费者选出精耕产品的良心品牌,内衣行业知名杂志时歌传媒旗下《内衣秀》举办了主题为“2015健康内衣新势力,谁将是黑马”的投票活动。

    本次参与评选的品牌共有27个,包括爱上夏娃、艾梦•忆思、阿黛尔、嫒秀、黛丽世家、第一秘蜜、迪澳•俪莎、朵蔓妮、都市诱惑、芬琦、妃格贝妮、霏缦、佳芝华、嘉姿芳、简密、六月玫瑰、曼黛玛莉、魅力曲线、缪斯的诱惑、魔力体雕、纳芙夫人、俏丹娜、秀美魔方、伊人诱惑、伊卡丽莎、茵芙莎、紫秀。

    消费者可以根据以上推荐品牌的市场定位、运作模式、产品研发、品牌文化、广告投放、服务体系、终端形象等综合评估,投出神圣宝贵的一票!

    您的投票将影响品牌未来的发展趋势,也是对健康内衣产业的发展给予最强大的鼓励与支持!同时,您将有机会获得由时歌传媒送出的丰厚奖品!

    本次评选只能通过手机微信投票,投票者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大奖:

    一等奖:Apple MacBook Air13(标配)1台;

    二等奖:iPhone6(16G)颜色随机5台;

    三等奖:ipad mini2(16G wifi)10台;

    幸运奖:20元微信红包200个。

微信投票流程:

    时间:2015年3月19日12:00—4月10日17:00。

    方法一:使用微信扫一扫下图二维码即可关注《内衣秀》微信公众平台,进入公众号点击“内衣投票”进入活动投票页面,为你心中的健康内衣“黑马”投上宝贵的一票。


    方法二:使用微信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图片直接进入投票页面,方法同上。

备注:

    投票采用多选投票方式,最多可选5项,每个微信号只能投一票。

    做完以上步骤,您就成功为自己心目中的品牌投了神圣的一票!如果您还想为参赛品牌拉票,您可以按照做以下的步骤进行操作:

    当您进入活动投票的详细页面,您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分享到朋友圈”按钮,然后分享到您的朋友圈,在分享之前,还能输入“这一刻的想法”,这样就能够为自己支持的喜欢的参赛朋友拉票,让您身边的朋友都为他投票!

    “2015健康内衣新势力,谁将是黑马?”微信投票活动正式开启,投票日期截止到2015年4月10日。还在犹豫什么?赶快给您喜欢的品牌投票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健康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