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个子女生穿衣搭配技巧 让你看起来不止150

2015/3/23 23:49:09 作者:F-lia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小个子女生经常烦恼不已,不好搭配衣服,给人感觉总是那么娇小。其实有很多女星她们的身高也才,可是她们却能给我们高挑的感觉,她们通过合理的服饰搭配来提高大家的视觉

小个子女生穿衣搭配

小个子女生穿衣搭配

矮小个子女生经常烦恼不已,不好搭配衣服,给人感觉总是那么娇小。其实有很多女星她们的身高也才150 ,可是她们却能给我们高挑的感觉,她们通过合理的服饰搭配来提高大家的视觉,亚洲国家的女孩子都长得很娇小,虽说在如今,身高早已不是问题,可爱、娇小、玲珑……都是矮个女生专享的赞美之词,但有时候娇小派的MM还是希望来一次高挑造型。

短上衣 及膝裙或短裤

裙子越长越显得矮,最好的长度是及膝或膝上长度为准。短裤、合体的七分裤、八分裤、喇叭裤都能令矮个子的腿型变得修长。

123下一页

    小个子女生穿衣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