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S运动眼镜,户外运动好助手

2015/3/27 15:46: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JINS

 冬天已悄然过去,窗外明媚的春光,生机勃勃地呼唤着我们,要多去户外呼吸新鲜的空气,锻炼一下懒惰了一个冬天的身体。暖暖的阳光下进行户外运动令人向往,但强烈的光线也会使人眼睛不适,这时很多小伙伴的解决方式是佩戴太阳镜。然而普通的太阳镜会在运动中上下晃动、滑落,大家常常因顾忌可能会掉下来的眼镜,而不能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拥有了JINS运动眼镜系列,不用再担心眼镜会突然扫兴的问题,可以在运动中恣意挥洒汗水!

图片1

    JINSSPORTS运动眼镜系列,由资深的专业设计师柴田文江氏所设计,采用视野清晰舒适、对物体轮廓分辨率极高的NXT镜片。这种镜片不仅使用了D-center技术,改善了高弧度镜片常出现的视野扭曲现象,还能防止99.99%的紫外线。

    不同的运动,对镜片也有不同的需求。

    很多小伙伴在河边垂钓或是驾驶的时候,水面或路面反射的光线往往让人睁不开眼,这时可以使用特制的偏光镜片。它具有特殊薄膜,能阻断水面、路面、玻璃的反射光线,缓解刺眼亮光和阳光的反射对眼睛造成的影响。

    针对高尔夫的爱好者,JINSSPORTS运动眼镜也有专用的高尔夫镜片,可缓解草地色彩,清晰辨别地面的起伏和倾斜,是提高战绩的必备品。

    而在镜框设计方面,JINSSPORTS运动眼镜系列是专门根据亚洲人脸型所设计制造的眼镜,鼻垫和镜腿的设计十分独特,就算进行激烈运动时眼镜也不易滑落,贴合感极佳。它所使用的轻巧材质是最适合运动的Airframe和钛素材,并且颠覆以往运动型太阳眼镜的镜框设计,从基本款到惠灵顿,适合各种日常造型,共32款。此外,别致而不夸张的造型也适合将这款眼镜在运动之外的场景使用,镜片和镜框的拼色设计能够完美搭配今年各种越来越潮的运动员服饰

图片2

    JINSSPORTS运动眼镜系列,为你的健康生活提供助力!它的款式十分丰富,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

男款

1.型号:SPR-13-9004

    特色:威灵顿大镜框,镜框和镜片的配色是设计亮点

图片3

2.型号:SPR-13-9007

    特色:看上去和镜片一体的全镜框型,虽然外型个性,但其实非常容易搭配。

图片4

女款

1.型号:SPR-13-9005

    特色:两侧设计是非常独特的蛤蟆型,可以用来点缀平日的时尚造型

图片5

2.型号:SPR-13-9001

  特色:简单款的半框运动型眼镜,镜框上半部的亮色搭配十分个性

图片6

    具体可以登录JINS睛姿官网、JINS睛姿天猫旗舰店和JINS睛姿京东旗舰店了解详情。

    JINS睛姿官网:https://www.jins-cn.com/

    天猫旗舰店:https://jins.tmall.com/

    京东旗舰店:https://jins-cn.jd.com/

    J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