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el助力卡枚连慈善夜 模特走秀耀眼全场

2015/4/16 19:17: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卡枚连

    卡枚连是以女性独立自主精神为中枢的顶级社区,它旨在传播女性魅力生活方式,倡导享受生活与事业的完美融合,在顶级聚会中找寻事业新蓝图;分享各自的极致生活,成为意见领袖,传播最有价值的生活理念、生活方式;在享受生活的同时共创未来之路,实现共赢,让女人如山茶花一般独立、智慧、优雅

    名媛【断舍离】是以女性衣橱为主的慈善活动,它的创建初衷是基于每一个女性都会有不需要的衣服,把你不需要的衣服拿出来,低价拍给需要的人,用所得的拍款作为购买慈善救护车的公益基金。它所追求的是一种双赢,心之所善,利人利己。每位女性都应该从衣橱中解放出来,通过卡枚连的官方微信上传自己的闲置衣物,完成自己的慈善梦想,与更多爱心人士一起,为那些贫困区的人们带去生命的希望。

    本次【断舍离】活动是卡枚连和芭莎公益基金合作举办的,强强联手,卡枚连作为新生代顶级女性社区,一诞生就锋芒毕露,得到了很多高端品牌的支持,也吸引了无数名流名媛的注意,会员数不断上升。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是由《时尚芭莎》发起,苏芒女士创立,有着十年成功举办“芭莎明星慈善夜”的经验,双方一拍即合,共同助力慈善。卡枚连选择的是救护车项目,每募得7万元就会诞生一辆卡枚连救护车为民服务,选择这个项目也是因为它公开透明,很适合卡枚连慈善基金的款项出处。

    在卡枚连慈善之夜,高级定制服装Mofiel为我们带来了震撼视觉的一场大型模特秀,助力慈善,让爱远航。

    高级定制工作室Mofiel-蓦霏成衣定制(上海)有限公司主营高级定制设计制作和整体造型咨询设计服务。Mofiel注重女性消费者对于服装的需求,用心定制每一个女性对于服装的梦想,他们认为服装不仅仅是日常所需更是与生活态度的有机结合,服装是有生命力和情感的,Mofiel用心做每一件服装。

    当Mofiel得知卡枚连和芭莎将联手举办慈善活动时马上就提出无条件支持,他们觉得这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活动,让清理衣橱这样的简单的举动都变成了慈善之举,创新而又容单操作,可以帮助很多需要帮助的人。Mofiel在与卡枚连深入沟通之后,双方一拍即合,很快达成合作,将爱化成实际行动,他们坚信慈善让生活更美好。

    在活动当天,Mofiel还为我们带来了两位神秘嘉宾,现场的精彩演出将气氛带到g.c,让这个慈善之夜更加光芒万丈。

(黄龄为大家带来歌声)

   黄龄以代表作《High歌》、《痒》红遍大江南北,作为流行乐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是唱功独树一帜的“转音歌姬”,更是最不容错过的海派好声音!

(罗紫琳作为压轴嘉宾参加现场走秀)

    作为环球小姐2011年度中国区总冠军、世界第五的罗紫琳,此次为了支持与卡枚连时尚芭莎贫困县救护车慈善行动,也为了支持好友Mofiel的创始人Stephen,特地从纽约赶回来,为大家加油鼓劲。她有着令上帝妒忌的魔鬼身材,即使素颜也能获得超高的回头率,她参加的环球小姐评选和美国真人秀节目《the face》让她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

    Mofiel的走秀表演让大家都一饱眼福,让我们感受到了服装的灵魂魅力,精益求精,感受到了高定的时尚尊贵。Mofiel不仅关注自身的发展还关注社会整体性的发展,他们也希望更多人能够关注卡枚连这个平台,加入到【断舍离】这个行列中来,与卡枚连一起与Mofiel一起助力慈善,让慈善成为一种生活态度,让这个社会充满正能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