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LONDON怎样诠释恒古不变的经典

2015/4/17 18:09: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BOY LONDON

    1976年,由Stephane Raynor创立了BOY LONDON品牌,从此这个英伦街牌的鼻祖开始引领服饰潮流的神话。

    2007年,这款标志着街头、叛逆、张扬个性的服饰受到全球巨星的一致追捧,从此一股BOY LONDON之风开始风靡整个世界

    2014年12月12日,韩国总公司在中国建设唯一官网(www.boylondonchina.com),把充满个性、运动、青春的服饰精神带到中国,从此BOYLONDON KOREA在中国开始备受关注和青睐。同时一改之前其颓废、黑暗的内涵,保留了其原有的霸气、王者之风,再次宣示其“潮流服饰鼻祖”的地位。
2015年,BOYLONDON KOREA携带一系列饰品、精品等新品上市,给了中国消费者更多的经典选择。

    作为持续领跑了近40年的潮流服饰,BOYLONDON KOREA用什么诠释着其经典之作?又如何保持着其不变的服饰帝王之位?

服饰就要融合时尚元素

    记者通过韩国总公司在中国上线的官网了解到,BOYLONDON KOREA每一次的新品上市均能带来新一轮的潮流之风,作为BOYLONDON KOREA中国的粉丝来说,这种流行于世界前沿的服饰,其中柔和进的不仅仅是适合东方人穿戴的元素,更多的是对时尚的一种诠释,对潮流的一种解读。

    BOYLONDON KOREA的每一个单品,不论是手表还是小饰品,总能给佩戴者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觉和感官上的震撼。这次发布的BOYLONDON KOREA春装系列,以大面积黑色为背景,简约并不简单的“雄鹰”图标和“BOY”样式印在上面,延续了品牌的大气、渲染的特点,增加了几分对时尚的情愫。所以说,BOYLONDON备受追捧主要还是其不可复制的时尚元素。

永远的黑白经典之作

    BOYLONDON KOREA能够迎合中国粉丝的口味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原因就是中国对颜色的挚爱。相当一部分年轻人特别钟爱黑色和白色服饰,这种低调不失奢华的内涵美一直是年轻人酷爱的基调色。

    记者了解到,BOYLONDON KOREA服饰大部分为这两种颜色组成。多数以黑色为服饰背景,其标志为白色,这种黑白配的经典其实在中国传统文化里根深蒂固。所以不难理解,BOYLONDON KOREA的这种黑白相映的经典,注定也是恒古不变的潮流。
  
    历时30几年经久不衰的英伦街牌之风、搭载韩国顶级设计师灵感、结合最前沿的时尚元素、迎合中国消费者黑白配的经典,这便是BOYLONDON KOREA服饰永远不会过时的根源所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