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AW上海时装周--Siijii詩集:地利

2015/4/20 15:22:1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詩集

    4月11日下午3:00 ,2015秋冬上海时装周诗集Siiji品牌如期开场。本场秀延续诗集品牌上季主题“天时”,本季以“地利”为概念,将山石、沙漠等自然风景融入服装秀场以变异的户外风格抹胸长裙开场,又以低腰提花睡裙收尾。色彩从亮丽鲜活逐渐走向温暖舒适,传达出从室外走向室内的思路。

    同时也体现了品牌一直倡导“108步”的旅行生活理念,也就是“运行的终点在内心”



    贯穿秀场的那些“拖鞋、雨靴、护膝、护肘和防风镜”在点睛户外行走概念的氛围下,加入了时装感的手工珠片绣花。

    用时尚解读户外,用趣味丰富生活。

    诗集品牌,倡导“书写生活,阅读衣装”的品牌理念,让品牌消费者真正体验品牌中的故事,服装里的趣味,长期以如“光——影”、“天时 / 地利 / 人和”等的人文概念启发设计思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