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新舒适着装 告别春日困扰

2015/4/22 15:00: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飞利浦

小编提问:

1.png

    春季是冬夏之间的过渡换季时期,气温波动剧烈,骤冷骤热,让人猝不及防,紊乱的人体免疫机制,从而使细菌更易倾入人体,引起敏感等健康问题。而且骤冷骤热的天气也在不断折腾着衣柜,有时候刚把羊毛衫收进衣柜,就又要拿出来穿,有时候刚把衬衫放进衣柜,第二天又是艳阳高照。这样反复折腾衣柜,衣服几乎全都是皱巴巴的,不仅破坏了美感,也为每日出行增添了许多麻烦。那么如何才能做到把每一件衣服都打理出最佳的状态,从而在春季及时增减衣物,有效应对春季敏感问题呢?

2.png

专家出招:

    在春季气温容易骤升骤降,随着气温的波动,人们的新陈代谢也随之改变,机体比平时更加敏感。在春日里,因感冒、过敏病症去医院就医的人数也比往常大幅提高。应对春季这种多变的气候,大家需要及时增减衣物,以提升身体的免疫力,减少身体敏感可能。尤其是对于女性,在春季穿多穿少都对身体有不同的影响,甚至会在即将到来的夏天也增加了患病的几率。虽然有一句话是“春捂秋冻”,但是实际上如今的气候,我们不能一味的跟从老一辈人的认识。在春季为了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我建议大家,讲所有季节的衣服都准备好,尽量做到每一件都可以穿着的状态。这样就需要用到飞利浦CleanTouch Air蒸汽挂烫机,使用这款挂烫机可以便捷迅速的打理所有季节的衣物,帮助人们在春季及时增减衣物,在实现便捷迅速的同时,还能达到完美效果。

    这一款挂烫机,在确保出色熨烫效果的同时,确实能够帮助人们能够根据春日多变的天气更换相应的衣物,不至于受凉或者受热,从而提升免疫力,减少春日引起的身体敏感症状,同时也不用担心衣物皱巴巴的穿不出效果了。

明星分享:

3.png

    最近,进入了春季,冷热交替,宝宝好像比我们成人更敏感,当气温波动时,就会发现宝宝的皮肤上会出现一些泛红,有事也会食欲不振。在做妈妈的眼中是异常的心疼,所以我每天都会及时的查阅天气情况,随时为宝宝换衣服,有时候甚至会一天更换三套衣服。而且,她虽然年龄小,却对穿衣非常讲究,有时会拒绝穿有皱褶的衣服。而且我也会想为宝宝打造出可爱健康的造型,所以我会使用飞利浦CleanTouch Air蒸汽挂烫机,为宝宝把所有的衣服的熨平整。因为这一款蒸汽挂烫机效果持久,所以只有熨烫过一次,就可以保持非常久。每次把宝宝的衣服洗干净后,都会把它熨好挂起来,这样不管天气如何变化,都可以随时为她增减衣物。

     经过使用了这款挂熨机,每次都可以根据天气的转变随时为她增减衣物,这样一来,宝宝已经不会再出现敏感、皮肤泛红这种症状了。即使有时需要将一些不常穿的衣服找出来,只要短短几分钟,利用挂烫机就可以解决所有皱褶,每次给宝宝换衣服的时候,她都是很高兴的,也不会出现以前的不愿意换衣服的心情。

编辑推荐:     

    创新空气抽吸技术,采用可调节吸力设置,轻柔拉展衣物,同时衣物更贴近喷头,使蒸汽深层穿透面料,双重结合有助于单手操作时获得出色的熨烫效果。喷嘴将喷出强劲蒸汽,从而可实现瞬间除皱。智慧气流技术采用蒸汽流加热蒸汽面板的优化方式,确保实现出色熨烫效果。它将蒸汽面板控制在适用于所有面料的最佳安全温度,同时有效避免水渍困扰。金色陶瓷顺滑涂层,实现顺畅滑动且防刮耐腐。

     飞利浦CleanTouch Air蒸汽挂烫机,其贴心的人性化设计能在春日为人们本来就略显敏感的体质构筑健康护盾。蒸汽管由硅胶材料制成,众所周知,硅胶是安全之选,不含 PVC 的硅胶蒸汽管使用起来更有利于衣物安全,也不会产生化学成分从而对使用者造成伤害,保护家人健康。机身采用可分离式透明水箱,1.2升可分离式水箱,具有特殊的注水口,使用起来更加洁净卫生。防烫手套可在使用蒸汽喷射熨烫时,为手提供保护。为了实现更轻松的熨烫并提升肩部熨烫效果,肩翼设计衣架使用智能 3D 纤维可更好贴合衣物并在熨烫时提供支撑。飞利浦CleanTouch Air蒸汽挂烫机以其人性化的设计为消费者打造出完美的熨烫体验,让消费者告别春日困扰,换新舒适着装

4.pn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