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衬衫衣领发黄怎么洗 5步轻松去掉黄渍

2015/4/22 23:44:45 作者:F1-liy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衣领发黄怎么洗
随着时光流逝,照片会发黄,衣领也会发黄。一张发黄的照片说明你念旧,而一个发黄的衣领却只能说明你邋遢。这篇文章将会告诉你衬衫领子发黄怎么办?应该怎么洗?

衬衫衣领发黄怎么洗

随着时光流逝,照片会发黄,衣领也会发黄。一张发黄的照片说明你念旧,而一个发黄的衣领却只能说明你邋遢。也许你会想,岁月真不公平。不过这回你错了,岁月真是无辜的,要怪就怪你太晚遇到这篇文章。因为这篇文章将会告诉你衬衫领子发黄怎么办?应该怎么洗?
工具/原料:清水、洗衣盆、洗衣液、蓝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渍净、衣领净
方法/步骤:
1、首先采用“干衣预涂法”。在衣服干的时候,将衣领净(可用手洗专用洗衣液代替)直接喷射在发黄处,静置3-5分钟后,用亮白增艳洗衣液进行常规手洗。
2、但有时候步骤1可能无法完全去除发黄现象,想去除干净,请继续以下步骤。将衣服拧干,放入盆中,发黄部位贴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渍净(600规格)的瓶盖量取彩色衣物色渍净、衣领净各1/4瓶盖(各10g),倒在发黄处,使发黄部位湿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