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逆”不可挡:梵不凡叛逆帆布鞋Party,赢在不凡

2015/5/4 15:20: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梵不凡

    本站记者得悉,2015年5月7日,主张“叛逆没错”的帆布鞋品牌——梵不凡将在北京九华山庄开展专属于叛逆者的Party——2015年梵不凡新品发布会暨春季招商会。

    据了解,无论是精彩的流程安排,还是到场嘉宾的身份与重量,梵不凡的这次会议更像是一次叛逆新人类的Party,而不是一场发布会。

突破想象,叛逆嘉宾神秘登场

    街舞、B-BOX、Rap等潮流文化将贯穿活动全程,使得整个活动将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品味和叛逆性格。更重要的是到场的嘉宾中,除了嘻哈街区这个B-BOX团体,更迎来了南征北战这个说唱组合,也将来到现场与新人类们将叛逆进行到底。

设计超前,叛逆大师与你联欢

    据悉,早在去年,梵不凡就已经与包括纽约大学在内的8所国际知名设计院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本次party,他们的杰出代表也会与我们一起联欢,讲述我们不为人知的梵不凡叛逆设计背后的故事。

    凭借合作国际知名设计师这一独特优势,再加上对于国内目标受众的真正理解与认同,梵不凡相信无论国内还是国外,梵不凡设计的口味是“叛逆的”,梵不凡的产品是“时尚”的,梵不凡的新人类粉丝是“个性”的、“自由”的。

叛逆没错,赢在不凡

    策划这样一场充满“叛逆”灵魂的party,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安新县帝豪制鞋有限公司的品牌部刘总表示:梵不凡就是“叛逆没错”的代名词。我们的言行举止、我们所欣赏的偶像与文化,都是形成我们与粉丝沟通的基础。

    只有这样一场“反传统”、“充满叛逆”的活动,才够味儿,才配的上梵不凡“叛逆没错”的理念,才配的上我们忠实的粉丝。与其说是“招商会”,我们宁愿办成粉丝的互动Party,是我们梵不凡与粉丝一起,向社会吹响“号角”的叛逆集结号。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