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会卖萌的鞋子 暇步士(Hush Puppies)拉近你与“萌妹纸”的距离

2015/5/29 18:01: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暇步士

    六月即将来临,不要认为近在眼前的六一儿童节早就与你没有关系了,不要认为25岁就已经和童真、萌萌哒等萌妹纸专用词汇毫无瓜葛。对于时尚而言,其实气质身材更重要,所以没有白嫩大长腿也不能认输!暇步士(Hush Puppies)每季必买的经典狗狗鞋款集聚俏皮可爱和舒适百搭于一身,绝对是卖萌时尚的最佳伴侣!赶紧来让暇步士(Hush Puppies)来拉近你与“萌妹纸”的距离吧!

    要说会卖萌的鞋子首先得不能是细长高跟鞋,虽说如今有很多高跟鞋也会走卖萌路线,但是当女人穿上细长高跟鞋就会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女王风范气质怎么也摆脱不掉,要想走出俏皮卖萌路线就先搁下女王御姐风范,穿起俏皮平底鞋

    丢掉了细高跟,鞋上还必须带有会卖萌的元素。如今风靡时尚秀场的动物元素是各大时尚品牌的减龄利器。一双带有可爱动物元素的平底鞋将是你在街头卖萌的必备鞋款,无论是下身搭配的是牛仔裤或是小短裙,还是一件连衣长裙搭配,一双俏皮可爱的鞋履总会让你整身look不那么简单枯燥, 让你醒目地出现在人群中。

     暇步士(Hush Puppies)的狗狗鞋款无疑满足以上卖萌鞋履的所有需求。狗狗是暇步士每季的灵魂元素。本季的狗狗鞋履依旧以俏皮可爱,活力四射为主,还加入了牛仔迷彩元素,丰富了鞋履的设计感,使之彰显活力之余还透露着嘻哈复古之味。本季狗狗鞋履除了包起脚踝的平底鞋外,还加入了稍露脚跟别致的设计,让你成为街头的fashion icon。即便穿着=工作需要的“白领套装”,一双减龄的狗狗鞋会让你年轻20岁!周末与男神的约会,一条纯色连衣长裙加上这双会卖萌的鞋履,简直要美碎了男神的心儿!

(零售价:898元)

    这样看下来其实你与“萌妹纸”仅差一双鞋的距离!怀有童心的女孩往往最美丽,暂且放下细高跟,让暇步士(Hush Puppies)带你在夏季一起卖个萌吧!

关于暇步士(Hush Puppies)

    暇步士(Hush Puppies)始创于1958年,以著名的巴吉度猎犬为标志,是美国知名的休闲鞋品牌。品牌以休闲概念为主题,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系列,其不断革新的专利科技,令鞋品更舒适耐用,被公认为We Invented Casual (休闲由我创) 的品牌。

    50多年来暇步士致力为消费者带来符合潮流趋势的产品,让消费者尽显属于自己的美式风尚。 足迹遍布全球165个国家,2000多个城市,引领国际休闲时尚。暇步士在国内也拥有逾二百家店铺,遍布全国多个地区城市,是崇尚休闲时尚、享受舒适自在的悠然一派所钟爱的休闲品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