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着YAM随心而行,法式少女感满溢

2015/6/1 17:02: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YAM

    听闻最近法国奢华少女品牌YAM在上海举办了一个派对,现场满满的少女感,十分美好。派对是在尚嘉中心的L Club至尊会举办的,各种华丽有趣!

    YAM作为法国著名童装品牌Bonpoint下的少女装系列,依然延续了浪漫的法兰西情调:“奢华与低调,传统与现代,匠心与时尚,品质与原创,优雅与诙谐。”而Bonpoint对细节的苛求也同样体现在YAM中:精确到厘米的六针线迹、正装连衣裙上的大裙摆、全刺绣内衬、手工刺绣、薄卷边、隐藏缝边、手工缝纫斜纹、精确到毫米的格纹、加来蕾丝……种种精致细节都让我,以及更多已经不是儿童的女人们怦然心动。

    Bonpoint早在1996 年就推出了少女系列 YAM- Y’en A Marre de Bonpoint(意指:我们受够了!) ,原本是针对向往站在新潮浪尖的年轻人,不再以父母的着装标准为自己的时尚趋向的12至16岁少女的系列,却也同时得以安抚了我们爱逛童装店女郎们和年轻妈妈们的对Bonpoint的爱慕之心。

    橱窗里展示的就是YAM2015春夏系列的裙装:大胆的色彩、多姿多彩的印花,靓丽的荧光色系,令人目不暇接,还有各种亮片、水晶石以及的绣花图案设计,不愧是少女系列,甜美年轻却丝毫不矫揉造作!

2015年春夏的YAM,挑选了Luz Sanchez来演绎,她是Violeta Sanchez的女儿。如果你关注模特圈的话,应该会知道Violet是谁。

    Violet在模特界风生水起,但声称自己最爱的工作却还是做员。只有把每件事做到极致才有资格这么说吧,所以说,女生还是要靠自己努力才能美得脚踏实地,令人羡慕。

    女儿Luz自然是遗传了女神的好基因,长手长脚,还有与生俱来的出位气质,这次演绎YAM2015夏装系列可谓得心应手.

    Luz穿着YAM家的衣服在巴黎市内随心而行,虽然还是高中女生,优雅气质可是不输成年模特!

    YAM的衣服好看又实穿,不管是去法国南部度假还是日常通勤穿着,都能让你脱颖而出。而且虽说是少女装,成年了上身也是别有风味。

    Luz在摄影棚拍的照片,让人能够更近距离地感受奢华少女装的细节之美。

    优雅又舒适的YAM,颇有文艺感,妥帖的剪裁和精致的面料都十分与众不同,中意的话不妨入手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