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SJ 2015春夏女装全新上市 多元艺术风尚

2015/6/1 19:19: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SJSJ

 


    深受年轻艺术家宠爱的国际品牌SJSJ,2015春夏系列通过推崇不是很正式,但又可以在正式场合以及日常生活穿着的轻正装;吸取不同时代感和空间感,拥有柔美、随性轮廓感的旅行装造型经典而实用性强的欧美风格来重新定义女性的自信着装

轻正装 

    本季SJSJ春夏新品重新诠释收腰散摆版型演绎流行时尚。与之前呈现的夸张的收腰散摆版型不同,含蓄的展现女性柔美曲线。采用有形态感,轮廓感的新颖面料,将其表现的更加有质感,精致。将腰部曲线完美呈现的连衣裙,柔美细致的领口,肩部设计上衣与设计感裙装搭配, 上衣与阔腿裤搭配展现干练时尚风格

改良休闲风格

    SJSJ在15春夏季通过吸取不同时代感和空间感的“旅行概念”,将款式与风格相结合重新诠释。并通过柔美,随性的轮廓感演绎旅行装造型。独特,随性的梯字版型在连衣裙,梭织上衣,针织类产品上表现的淋漓尽致,并通过精致细腻的工艺技巧,将SJSJ独有的休闲感性色彩现实化。本季SJSJ提倡有艺术感的印花面料,镂空,刺绣工艺以及新兴蕾丝面料将产品表现的更加时尚摩登;通过明亮柔和的黄色,绿色,倡导更加有新鲜感,活力的新兴休闲色彩。并融入米色,卡其色,蓝色展现不同的色彩感。

欧美风

    SJSJ 2015春夏系列将不特别的单品融入设计师特别的巧思或在版型上做处理变化。衬衫T恤,裤装等经典单品融入更多女性化元素,表现的更为柔美有立体感。条纹,圆点,格纹等则通过融入更多的艺术元素更加符合品牌特色。SJSJ春夏系列也增加实用性强的棉,亚麻等环保面料的比重,以纯色作为底色将流行色彩适度使用表现的更加柔和含蓄.

    SJSJ 2015年春夏系列以三种不同的设计风格来表现品牌独特的魅力。力求通过不断地创新,将女性的自信飘逸与高贵优雅相结合,让你在任何场合都能成为闪耀的时尚之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SJ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