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裙搭配什么鞋子 怎么搭配才能脱颖而出

2015/6/13 15:53:12 作者:D16-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裙搭配什么鞋子
牛仔裙”无论在那个季节都备受MM们的大爱,在街头,总能看到年轻的MM们穿着各式各样的牛仔裙,那么牛仔连衣裙应该搭配那些鞋子较好看呢?一起进来本文看看。

牛仔裙与牛仔裤一样,自其诞生以来,就以永远不过时的服装自居。然而,到底长牛仔裙配什么鞋子,长牛仔裙要怎样搭配,才能从满街的牛仔裙中脱颖而出,成就一道亮丽的风景呢?

简便易搭的长牛仔裙是许多时髦女生的衣橱必备单品,尤其这个夏天,在舒适,轻松的搭配风尚的带动下,更成为混搭不可或缺的小单件,低调纯美的长牛仔裙,会让你成为潮流的狂热爱好者。那么长牛仔裙配什么鞋子呢,看看下面的搭配或许你就能知道了哦!

1.复古蓝色丹宁长牛仔裙搭黑色罗马高跟凉鞋,帅到爆,复古蓝色丹宁长牛仔裙搭黑色罗马高跟鞋,角斗士的不羁和西部牛仔的帅水乳交融,镂空白色开衫婉约地加了点甜美,连眼神都在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