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叠背心 材质不同的收纳方法

2015/6/16 17:03:35 作者:YP16-p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心是家里出现的比较多的服装单品,适合的人群也比较多,换季时,家里大大小小颜色各异的背心如何收纳才能既节约空间又不影响背心本身的质量,确实是比较棘手的问题。

背心是家里出现的比较多的服装单品,这种款式的服装适合的人群也比较多,从老人到小孩,衣柜里总少不了几件背心,各种材质,各种季节穿搭都有。随之产生的背心怎么叠问题也是很多主妇们关心的。换季时,家里大大小小颜色各异的背心如何收纳才能既节约空间又不影响背心本身的质量,确实是比较棘手的问题。
纯棉的背心穿着非常舒服,但也有缺点,例如易变形,产生褶皱等。这类背心可以整齐地搭在衣架上,不穿的时候挂起来,能够避免折叠产生的痕迹。为了节约空间,这种背心怎么叠也很好解决。纯棉背心本身也不厚,先将背心平铺好,从中间画一条横线,按照这个横线对叠一下堆放整齐即可,这样的叠法不仅能够减少印记,同时以后找衣服的时候也比较方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