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彩绳手链编法图解  8个步骤轻松学会编五彩绳手链

2015/6/21 10:42:32 作者:S-qiu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五彩绳手链编法图解
五彩是由红、黄、兰、绿、紫等五个颜色组成。明代 五彩是由红、黄、绿、紫四种釉上彩和釉下青花组成。 五彩线,古代也叫五彩长命缕,端午节最初是给女孩子过...

五彩是由红、黄、兰、绿、紫等五个颜色组成。明代 五彩是由红、黄、绿、紫四种釉上彩和釉下青花组成。 五彩线,古代也叫五彩长命缕。端午节最初是给女孩子过的节日,是中国的女儿节。 系五彩长命缕,这是宋代就有的古老习俗。用红绿黄白黑色粗丝线搓成彩色线绳,系在女孩子的手臂、颈项上,叫长命缕、续命缕。在端午节后的第一个雨天,把五彩线剪下来扔在雨中,会给你带来一年好运。

端午节的时候大家都会戴着五彩绳编织的手链,五彩绳的手链可以给大家带来好运,是有很吉祥的寓意的,所以端午节的时候大家就可以编织五彩绳手链来送给朋友或是自己戴啦。这里我们用中国结手链编织的方法来编织五彩绳的手链,看上去彩虹一样绚丽的颜色也是让人心情很好,男生和女生在端午节的时候都是可以佩戴五彩绳手链的,所以也是很百搭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