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事,陪你一起去看“星空蓝”

2015/6/24 16:44: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迪韵·沃尔弗斯

我们期待……拥有一片蓝天,一片 “星空蓝”

    雾霾,时刻笼罩着我们,日益严重的污染,星空蓝要比见到天空蓝更难,大都市人们已经无法再看到蓝色天空中璀璨的星星。只有深度治理才有可能实现。我们倡导“星空蓝”就要倡导从根本上解决环境净化。2015年,迪韵·沃尔弗斯运用环保钛金属创作了“星空蓝”系列钻饰,以蓝色的钛金象征天空、用钻石象征闪耀的星星,将对绿色的渴望,对蔚蓝天空的向往融入到钻饰的设计中,表达出对蓝色星空浓浓的渴望;用时尚的产品、用环保的理念,带动全社会对环境的爱护。

    迪韵·沃尔弗斯一直倡导公益及环保理念且从自身做起:迄今已经在内蒙、河北、湖北、山西、陕西、江苏等地捐建21所希望小学;倡导环保,08年我们发起旧电池回收,我们无偿、长期地向内蒙地区各社区、学校、公共场所捐赠电池回收箱,通过中国最先进的旧电池处理机构格林美公司回收,变废为宝,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等, 用艺术的语言诠释对环境的关注、对生命的尊重。

    2015,深圳沃尔夫斯实业有限公司携手NPO绿色生命一起发起星空蓝《植树婚礼》和星空蓝《沙漠植树》公益行动。

    梁启超的名言警句,也是毛泽东最喜欢的名言警句—“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每一个迪韵·沃尔弗斯人,都是传播美的使者,倡导和发起的“植树婚礼”就是感召年青人对环保的崇尚,摈弃传统婚礼的陋习与弊端,把爱情之树根植,让爱情之树永恒记录,将两人的爱情升华到对祖国、对地球的大爱,并把这种大爱传承给子孙后代。对于新人及亲朋,传统婚礼的弊端多多,新人以全新方式在一生最重要的日子牵手,意义非凡;亲人不再随礼,而是以捐助树苗的形式,表达对新人“爱情之树,枝繁叶茂,幸福永恒”的美好祝愿。年青人以这样一个对地球示爱的方式缔结爱情誓约,寓意恒远。

    倡导《植树婚礼》是寻求一种最行之有效,且可以迅速达到雾霾治理,净化空气的方法:

    1.沙漠植树可以固沙、绿化环境,从根本上改善环境问题;

    2.倡导“植树婚礼”既起到绿化环境的作用,又改善了传统婚礼的带来环境被二次污染。

    一场传统的婚礼将释放出14.5吨二氧化碳,需要600棵大树一整天才能代谢完。迪韵·沃尔弗斯作为行业首家发起人,联合易妈妈与“绿色生命”组织在全国发起了绿色低碳 “植树婚礼”公益行动,共筑幸福家园。沙漠植树可以固沙、绿化环境,从根本上改善环境问题;倡导“植树婚礼”既起到绿化环境的作用,又改善了传统婚礼带来的环境二次污染。

    迪韵·沃尔弗斯的员工与朋友们一起捍卫我们的生存家园,改善生态环境,用自己的力量,向年轻人传递着爱护环境的责任与使命。在 “617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到来之时,迪韵·沃尔弗斯员工向内蒙古沙漠治理捐献树苗,并委托代表来到内蒙古风沙一线——磴口县乌兰布和沙漠,亲手栽下的一颗颗树苗。为了鼓励迪韵·沃尔弗斯的爱心公益活动,在乌兰布和沙漠为沃尔弗斯树立永久性纪念碑。迪韵·沃尔弗斯的力量虽然只是“绿色生命”中的一份子,但传承的是神圣的绿色使命,还带动着全中国年轻力量加入大爱事业。

    沙漠里的梭梭依然坚强成长,有了迪韵·沃尔弗斯这样的参与者,这片沙漠一定会变成绿色,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一起去看星空蓝”……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