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服装穿着与搭配技巧 8招教你搭出完美身材

2015/7/2 12:34:15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装穿着与搭配技巧
很多女性搭配牛仔服装时,往往会手足无措,拿捏不准适合自己的风格。她们或盲目跟风,或从各大时尚杂志、互联网上获取的流行款式,自己也随大流走,追求时尚。

很多女性搭配牛仔服装时,往往会手足无措,拿捏不准适合自己的风格。她们或盲目跟风,或从各大时尚杂志、互联网上获取最新的流行款式,自己也随大流走,追求时尚。这些女性在追逐时尚中迷失自我,将自己的本色涤荡得消失殆尽。其实,时尚的禀性正是变化莫测,今日如此,明日便是另外一般。聪明的女人却是匠心独具,选择自己把握“潮流”。她们深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体形、特征及气质,唯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流行、最漂亮的。这样的女人就如同一杯醇厚的葡萄酒,品之,令人微醺微醉,回味无穷。你想修炼成那能把握潮流的少数吗?那赶紧来学一学服装搭配的艺术吧。牛仔并不是“穿上”就可以的,不正确的搭配会让你的美丽大打折扣。

人靠衣装,马靠鞍”,穿衣搭配是门大学问,擅于搭配的人给人的印象那叫品位,不懂搭配的人给人的印象那叫邋遢。

1、穿衣要根据气质和场合,每个人的气质成分不同,有的人身上有几种气质,他可以穿几种类型的衣服,有的人只有一种气质,他只能穿一种类型的衣服。

2、什么样的场合穿什么样的衣服,比如宴会,应该穿比较体面的礼服;丧礼,应该穿比较正统一点的衣服,最好是白色或黑色的服装,而不应该花里花俏的;谈判,最好穿西装,显得正式等。所以,请别小看穿衣搭配,穿的好,做事可以事半功倍,反之,穿的乱七八糟的,也许一庄好事还没开始就告吹了。

3、穿衣搭配主要有两讲究,一是,款式之间的搭配;二是,颜色之间的搭配。但不论是款式还是颜色的搭配,讲究的都是“和谐”二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