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形身材穿衣搭配 6种搭配让你更加苗条可爱

2015/7/9 22:31:12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梨形身材穿衣搭配
梨形身材搭配并不难,梨形身材夏季如何穿衣搭配主要还是要以遮盖不该显示出来脂肪和赘肉为主要攻破点,如我们以前经常介梨形身材是很多MM恐惧的身型,所指的就是...

梨形身材搭配并不难,梨形身材夏季如何穿衣搭配主要还是要以遮盖不该显示出来脂肪和赘肉为主要攻破点,如我们以前经常介梨形身材是很多MM恐惧的身型,所指的就是腹部、臀、大腿脂肪较多的女性,我们经常说的小肚腩就是梨形身材一个表现形式,一般情况下办公室女性最容易有梨形身材,长期坐办公室,缺乏运动,非常容易造成腿部和腰部赘肉的滋长。宽松T恤与T恤裙显瘦穿搭,韩版宽松连衣裙也很适合梨形什么的MM夏季穿着搭配时尚宽松T恤夏季显瘦搭配也很不错。

1.宽松的A字版型的长版背心T,不规则的衣边显得很有垂感,线条感很唯美。穿搭方便,内搭包身小背心,凉一点的时候搭配仔裤,实用感也会很强。

123下一页

    梨形身材穿衣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