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阔腿裤搭配风格 四个小技巧让你巧搭七分阔腿裤

2015/7/9 22:47:40 作者:F3-pan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分阔腿裤搭配
阔腿裤因为其宽松的轮廓,很容易衬托出穿者的简约与大气,自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就流行开来。看到别人潇洒自如的穿着,您是不是也很心动呢?阔腿裤如何搭配上衣

阔腿裤因为其宽松的轮廓,很容易衬托出穿者的简约与大气,自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就流行开来。看到别人潇洒自如的穿着,您是不是也很心动呢?阔腿裤如何搭配上衣?一起来了解一下七分裙裤搭配技巧

2014年早秋季节,设计师们如普罗恩萨·施罗(Proenza Schouler)、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 托里·伯奇(Tory Burch)和德里克·林(Derek Lam)等都推出了多款阔腿裤七分裙裤,想必今秋七分裙裤又会大热了!如果你也是时髦一族,一定也迫不及待地想要入手一款了吧?

阔腿裤如何搭配上衣?不知道七分裙裤的搭配技巧小心变俗气大妈哦!如下四点七分阔腿裤搭配技巧希望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