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胸穿什么内衣好 教你如何微乳也性感

2015/7/14 11:06:49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平胸穿什么内衣
有些平胸女生一起都很苦恼,因为她们都不清楚自己适合穿什么样的内衣好,那么平胸女生应该穿什么样的内衣才合适呢?看看明星们的性感装扮,诠释微乳也骄傲。

五、选择合适自己的文胸
正是上述这些情况,使我们在修整自己胸部时要有所针对,不要简单模仿他人。如果瘦人非要装饰出半球形乳房,或者圆体形非要装饰出圆锥形乳房,再或者原本下垂形乳房却要装饰成圆锥形,这些做法必定过于牵强。不仅身体整体曲线会有不谐调,而且自身体感也会因紧张而产生不适。若要使自己的情况有所改善,可以尝试这样的做法:选用带胸垫的魔术文胸使圆盘形乳房向内推拢,从而提高隆起。圆锥形乳房若想再丰满些,可选用下侧衬垫文胸,使其鼓胀。半球形乳房则可选用3/4罩杯文胸,避免1/2罩杯使造型带来的造型不妥,行动不便。纺锤形乳房最好使用3/4和4/4罩杯文胸,宽肋带,防止乳房下垂。下垂形乳房则一定要用钢托文胸,托起下垂的乳房,使之造型圆满。至于两侧不一样大小的乳房,如果明显,就要注意选用薄厚适当的衬垫,垫起小一侧的乳房,使两侧的乳房匀称起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