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co Manco2015秋冬时装大片

2015/7/14 17:19: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Malco Manco

    2015年秋冬,Malco Manco以70年代复古时尚为背景,将科幻这一设计理念融入到服饰当中,以“未来主义”为关键词,带来一场时尚穿越之旅。在本季Malco Manco2015秋冬时装大片,以黑色、蓝色与橙色交错呈现年华、时代、空间的错乱,以表现“未来主义”所体现的科幻性,其拍摄灵感取自色域绘画,同时撷取蓝橙两种强烈对比的色系,碰撞出超现实与复古风味的视觉,以呈现一种冥想与超然的感受。

    色域绘画(Color-Field Painting),是新一代现代抽象艺术家试图将艺术从过多的形上学意义中解放出来的纯粹视觉体验。摄影师以这样的方式在探讨色域绘画里所流露出自我心灵的情感状态,注重自我的“表达”,然而这些客观存在的事物反映出什么,根本不在于摄影师的主观意识,而在于观看者的内心。



    镜头下的模特有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把自己抽离出时空的眼神,有张力却不放肆的肢体语言,时而游离于色域场之外,时而沉浸于色域场之内,纵情冥想沉思。

    蓝色,如天空那般朝气、自由、宁静;橙色,火热、高涨、奢华。纯色背景在灯光的聚焦下以及几何线条的重叠和互动而造成的张力,纯粹几何性质的呈现,却是摄影师意图减低主题与背景之间的分野,而视背景为唯一一个单一的面,用大片的色彩去凸显时装本身的意义。

    如原红色系时装在蓝色与黑色背景之间的分离与凸显,蓝色系时装在蓝色背景当中的融合与裂变,白色时装与黑色时装在橙色背景的跳跃与灵动......犹如不相溶的颜料和催化剂,那抹浓烈色彩之间的较量在模特演绎下,诉说着时代与时尚的交错与流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