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裙子配什么鞋好看   4种搭配方法让你亮起来

2015/7/14 21:46:26 作者:S-liuw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裙子配什么鞋好看
女生都喜欢穿裙子,诱人的下摆总能吸引异性的眼球,迷人的穿着方式更是让自己保持一天的好心情。这期,网小编将提供几款裙装美搭,展现少女情怀的你必然获取更多的赞!

首先看你是哪种类型的裙子,对于学生来说你有可能选择的是牛仔裙,牛仔裙搭配很容易,一般的运动鞋就OK了,看上去活力十足;当然休闲时尚板鞋也不错,如果你的腿不短、不粗的话,也相当好看。

其次,你有可能选择的是可爱的齐膝短裙,或是迷你裙,面料应该是亚麻或是氨纶布的,这种类型的短裙配上一双可爱的娃娃鞋,或是根据裙子的颜色、款式配上一双酷酷的娃娃鞋都会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选择的是轻纱纺的纱裙,配上一双简洁的平底或是有一点跟的凉鞋,也很漂亮,乖巧装束立马呈现。

除了以上根据裙子面料、类型的一般搭配外,你还要注意的就是,颜色和整体效果的搭配了,根据上面的介绍,颜色搭配协调的话,整体效果都OK,这里说的整体效果包括你的上衣搭配哈,连衣裙自然不用多考虑,一般的裙子上学的时候配T恤,平时休假吊带什么的都可以,看你喜欢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