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红绳项链吊坠编法 3种编法让你爱不释手

2015/7/19 10:46:03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绳项链吊坠编法
夏天到了,常年不离身的吊坠挂件的挂绳也许有些旧了或者脏了,也许你也只是想要换一个新奇颜色的挂绳,买到一条新的配绳不难,可是如何将吊坠挂件绑上去就有些头疼了。

夏天到了,常年不离身的吊坠挂件的挂绳也许有些旧了或者脏了,也许你也只是想要换一个新奇颜色的挂绳,买到一条新的配绳不难,可是如何将吊坠挂件绑上去就有些头疼了。一不小心绑成个大疙瘩,既不美观又不牢固。

吊坠绳子的打法所要准备的工具:打好穿孔的水晶吊坠、吊坠绳子、一把剪刀、一直打火机。
1、用打火机点烧吊坠穿孔绳子的一端,并用手迅速将其拧成拉丝状,然后用剪刀将绳端多余部分剪掉。
2、将两股吊坠绳从吊坠的背面孔穿过,并预留吊坠孔与绳结的距离为1厘米左右(可根据自己实际需要预留长度)。
3、将图3中的1号绳放置在两股前端绳上面,2号绳送从上面绕过1号绳,再由下绕过两股前端绳并穿过1号绳圈内。
4、完成如图4的穿法后,拉紧两股绳。
5、将1号绳放置在两股前端绳的上面,2号绳绕过1号绳上方,再由下绕过两股前端绳的下方,并穿过1号绳圈内。
6、完成图6步骤后,拉紧吊坠的两股绳,得到图7的所示吊坠绳的打发。
重复1-7步骤3次得到所示的打发,这里的打结方法也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增加重复次数。
7、用剪刀剪掉多余的绳子,然后用打火机点烧绳子端口处,并按平绳子端口。至此,吊坠绳的打发就完工了。
8、注意事项

以上吊坠绳打发适用于水晶吊坠、玉石吊坠、翡翠吊坠等首饰的打发,当然除了这种吊坠绳子打结方法之外,也还有其他的打结方法。可以根据吊坠孔的大小、吊坠的款式或者是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打结的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