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绘t恤步骤 自己动手也能做出美美的一件衣服

2015/7/23 16:40:37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绘t恤
一般来说当然是T恤一件,颜色不限,建议白色。纯色的棉质衫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它的吸水性强,能很好地将颜料均匀地吸收到纤维之间,这样做出的手绘作品不易掉色。

3.勾边、上色
丙烯颜料的话加少量水稀释也是可以的,稀释到看起来像是蒙牛纯牛奶的那种程度就可以(如果太稀了颜料的扩散不容易控制,太稠了颜料无法被吸收到纤维深处,容易掉色。嘛,丙烯调料好选择。
纺织颜料用专门的调料。先将调料加入到颜料中,比例大概1:3~1:2,也可以加入极少量的水,三滴左右的样子画错不用担心,等干了以后用正确颜色盖上即可。
4.最后画完了等它干,据说明书最好用烫斗150℃烫3~5分钟,可使附着度大大提高。使用烫斗前先在已着色的纺织颜料上垫一块白色棉布,避免烫时使面料变色。
我没有那货,事实证明其实用吹风机也是可以的,凑近点吹也挺烫还方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