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穿出时尚感 卫衣怎么搭配图片

2015/7/23 17:05:26 作者:B-zh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怎么搭配图片
卫衣可是时尚MM们春季必备的一件单品了,既时尚又舒适,还能帮你抵抗早春时节带来的寒冷。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几款流行的春装卫衣,教你卫衣该怎么搭配

卫衣可是时尚MM们春季必备的一件单品了,既时尚又舒适,还能帮你抵抗早春时节带来的寒冷。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几款流行的春装卫衣,教你卫衣该怎么搭配,穿出你可爱的萝莉气息。

非常甜美的一款卫衣,衣服中间粉嫩嫩的小鹿图案很是可爱,配上一条褶皱短裙,再背上一个小背包,非常青春活力的感觉。

这款宽松的卫衣,能展显出您娇小的身材,下身着修身白长裤,完美的突显了腿部线条,青青、活力、舒适。

黑色连帽设计的卫衣外套,字母的印花设计,内搭纯白色打底衫,下搭修身牛仔裤,雪地短靴,显得格外的俏皮可爱。

藏蓝色设计的卫衣外套,卫衣叠加的穿搭方式,既保暖还又种独特的味道,搭牛仔短裤,系带鞋,显的特别娇小可爱。

衬衫拼接的卫衣假两件套,宽松休闲同时又非常的时尚。简洁的圆领加上波点的衬衫领,完美的结合现代时尚的元素,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休闲短裤,既舒适又随意。

糖果色的衣服很抢眼哦!连帽的设计非常的时尚,非常减年的一款卫衣,下着一条短牛仔裤和一条打底袜,非常青春的打扮,再来一个单肩背包,非常时尚又随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