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金刚配饰如何搭配 简单建议帮你解答疑问

2015/7/24 15:50:30 作者:W-liy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金刚配饰如何搭配
小金刚手串要看多大直径的,还有几瓣的?肉纹怎么样?配饰建议选择低档配饰,三颗琉璃隔珠,加牛骨垫片或选择合成银垫片,在加上牛骨佛头和牛骨弟子珠。

小金刚手串要看多大直径的,还有几瓣的?肉纹怎么样?
我为什么这样问呢,瓣数多,肉纹的直径大的金刚比较贵所以要配点好些的配饰,比如象牙或者蜜蜡,珊瑚等等,小的五瓣左右的金刚价格低,陪好的配饰不值得,所以就配一些比较便宜的配饰,如牛骨等。::
500左右要一串配好的成品的话,整体品相不会太高。因为光一串好品相好质地的金刚就要超过一千了。如果要便宜就不好强调金刚的皮质,桩型,瓣数,齿形和整串色差了。只能选择品相一般的了。
再说配饰,你说想要绿松石,低价格如果要配纯天然无优化的松石也是不可能的,或是配蜜蜡和南红,这个价钱都拿不下来。
配饰建议选择低档配饰,三颗琉璃隔珠,加牛骨垫片或选择合成银垫片,在加上牛骨佛头和牛骨弟子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