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条纹裤子配上衣图片欣赏 介绍4种搭配方法

2015/7/27 15:06:22 作者:O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条纹裤子配上衣图片
黑白双色和条纹经典诠释到,黑白条纹哈伦裤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黑白条纹哈伦裤配什么上衣才够潮呢?跟随小编,介绍4种好看又简单的搭配

黑白双色和条纹经典诠释到最佳极致,黑白条纹哈伦裤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黑白条纹哈伦裤配什么上衣才够潮呢?跟随小编,介绍4种好看又简单的搭配

示范搭配:黑色T恤+黑白条纹哈伦裤+平底鞋时尚点评:宽松的韩版T恤可以最大限度的展现出MM清瘦的身材,卡通印花和英文印字都展现休闲风格,黑白条纹的哈伦裤超级吸睛,搭配一双平底凉拖显得随意又舒适。

示范搭配:白色T恤+黑白条纹哈伦裤+平底鞋时尚点评:用西裤的版型设计的这款哈伦裤十分有复古之感,腿型被哈伦裤的裤型修饰得很完美,搭配一件白色T恤显得简约大气,腰带拉长下半身线条,同时展现细小的腰身,白色帆布平底鞋为舒适加分。
示范搭配:雪纺衫+黑白条纹哈伦裤+平底鞋时尚点评:轻薄的雪纺衫紧紧抓住晚夏的尾巴,三层式的下摆设计显得飘逸十足,搭配下身的哈伦裤十分美观。将上衣扎进裤腰展现大长腿,将上衣翻出来体现出休闲舒适范,搭配一双铆钉平底鞋韩范立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