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青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3大方法告诉你

2015/7/27 15:28:41 作者:T-zhangl… 来源:伊秀服饰网
藏青色裤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藏青色是色调与亮度相悖的颜色,所以在配合上要十分注意。颜色与颜色之间的碰撞,审美与时尚间的平衡,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将藏青色的搭配玩转于手,尽在掌握。

一、皮肤偏黑的人不宜穿色彩明度过高或过低的服装,高明度的白色与较黑的皮肤形成较强的对比会使皮肤显得更黑,而低明度的黑色冷而沉闷,与黑皮肤相衬整体效果会更加冷峻。所以,肤色黑的人适合穿着色彩明度适中的服装。肤色灰暗的人,不适合穿高纯度色彩的服装。

二、黑色的服装给人以优越感和神秘感,显得高雅,极富表情,甚至能提高服装的品味。肤色白晰的人,黑色能把肤色烘托得更皎白,可以使穿着者的体积显得小,所以也比较适合体胖的人。黑色可与任意颜色搭配
白色是大众色。白色表示着明亮的、生气蓬勃的、凉爽的、高尚的、纯洁的。

灰色是黑色的淡化,是白色的深化,所以它具有黑色和白色二者的优点,更具高雅、稳重的风韵。

黄色是所有色彩里光辉最强、最显眼的色彩,具有轻快活泼、希望、光明、明朗、醒目、健康的含义。但如果让气色不健康的或面色苍白的人穿着黄色系服装,就会加强人的病态的效果。

绿色它象征着永远、和平、理解、年轻、新鲜、安全。它能使人精神放松,所以被广泛应用于服装色彩上。对肤色白的人非常适合。绿色服装适合与白、灰褐、灰棕相配置。

红色表示生命、热情、精力充沛、忠心与青春、希望、幸福,是一种积极色,与东方人的肤色非常相称。粉红色最能显示可爱、年轻、快乐,年轻人或肤色白皙者穿着粉红色显得更娇美。鲜红色的人显得朝气而快活,很适合于年轻女性,而且身材矮小的比个子高大的更合适。身材或年长一点的,宜选择较深暗的红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