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鞋子怎么搭配衣裤 红色鞋子这样来搭配衣裤让你吸引眼球

2015/7/27 19:37:27 作者:O-heyul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鞋子怎么搭配衣裤
多选择V字领、方领等显露颈脖的领型,避免高领或太累赘的领型,修饰脸型。高帮鞋一般想这个天气比较适合穿修身牛仔裤上身配件小马甲都很漂亮啊,像最近比较流行雪纺裙衫!

多选择V字领、方领等显露颈脖的领型,避免高领或太累赘的领型,修饰脸型。  高帮鞋一般想这个天气比较适合穿修身牛仔裤上身配件小马甲都很漂亮啊,像最近比较流行蕾丝雪纺裙衫,蕾丝可以选择黑色或白色的紧身装穿里面嘛!~~

其它建议:

1.不要把头发全部扎起来,剪个蓬松的发型会使你看上去高一些。

2.尽量避免围巾、精巧的项链耳环,或穿绣花的衣服,让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到你的脸上。 3. 不要穿横宽条的,或者使你看上去一截两段的衣服。应该选择竖窄条、色彩反差不很大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