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白竖条纹九分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达人教你巧妙搭配

2015/7/27 22:08:43 作者:T-zhang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买了一条心仪的黑白竖条纹九分裤,可是问题却来了,该怎么搭配呢?女人总会心头一热,头脑一冲,冲动是魔鬼,可到后面总会有奇思妙想来化解尴尬,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吧。

众所周知,竖条纹单品是显瘦显高挑的经典单品。尤其到了秋冬季节,厚重的衣服开始上身,想要维持苗条身材的美妞们,不得不思考如何通过服饰来修饰身材了。竖条纹的简约线条,可以快速让你变得苗条又利落。想要小清新,不妨试试这件黑白竖条纹小短裙。高腰设计的竖条纹短裙,可以拉长腿部线条,显高挑。而搭配的橙色卫衣,在秋冬季保暖的同时也带来活力。毛线帽和眼睛,可以增加文艺复古气质。黑白条属于休闲服装,所以建议上搭灰色带粉色字母LOGO的卫衣合适。这样构成黑白灰三色经典搭配,用粉色的字母,数字提亮造型

通常是黑或白色的上衣和体恤,黑色色或白色的皮鞋。

1,想有点色彩可以搭短款蓝灰色针织衫外罩短款蓝黑相间的亮面夹克衫橘黄色的鞋。                                               2,黑白条纹裤配紫色松宽袖体恤,黑蓝相间的休闲鞋。推荐理由,黑白相间是白搭款,如果再配黑色和白色的上衣和鞋,难免太缺乏个性很容易撞衫,随意推荐了蓝色橘色紫色这组对比色,让你更具魅力色彩。

上衣选择黑白条纹图案,那么下身就不适合搭配带条纹或者图案的裤子,通常选择净色的Legging、七分裤或者是铅笔裤。这是条纹长T恤的重要搭配法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