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条纹裤子配什么上衣 两种方法教你搭配白色条纹裤子

2015/7/28 20:26:42 作者:O-lin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条纹裤子配什么上衣
条纹裤子配什么上衣,往往像白色条纹,格子类的裤子、衬衫适用的人群往往集中在青年男女这样的消费群众,总管其发展历史也主要是有年轻人带动...

条纹裤子配什么上衣,往往像白色条纹,格子类的裤子、衬衫适用的人群往往集中在青年男女这样的消费群众,总管其发展历史也主要是有年轻人带动。因此我们可以从青年人群的穿衣风格上来思考白条纹裤子配什么上衣着以问题。

白条纹裤子配什么上衣,色条纹裤就如黑色格子裤一般给我我们的感觉就是青春时尚,属于潮男潮女的搭配首选。一条修身、个性的白条纹裤子是潮女们必不可少的美搭单品。比起宽松的裤型,紧身或贴身的修身剪裁,更能塑造高挑的好身材,同时也比较容易搭配。那么,如何搭配它好呢?

一、长裤休闲
2014年新款男裤秋冬时尚清新舒适撞色印花条纹纽扣裤子长裤休闲裤

白条纹裤子配什么上衣之:白条纹裤子配+白色衬衫

穿衣服主要是讲求色系的一致性,穿黑白的格子裤当然是要穿这两种种色彩的衣服了,灰色也不错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