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公主高跟鞋图片欣赏 教你4个儿童鞋购买注意事项

2015/7/28 20:53:28 作者:G-hu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儿童公主高跟鞋
给儿童买童鞋不能只注重美观,重要的是舒适。因为儿童的脚还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没有定型,穿高跟鞋前脚掌受力过重会变形。如果穿的童鞋不合适会影响儿童健康成长。

给儿童买童鞋不能只注重美观,重要的是舒适。因为儿童的脚还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没有定型,穿高跟鞋前脚掌受力过重会变形。如果穿的童鞋不合适会影响儿童健康成长。作为家长在选购童鞋产品时,小编提一下几点注意事项:
一、尽可能购买名优企业的童鞋产品
因为名优企业生产的产品质量较好且比较稳定,尤其是长期下来的技术积累,他们的童鞋的细节有非常好的把握。

二、宜买较宽松的,忌买瘦小的

因为儿童的肌肉和脚骨十分嫩软,童鞋太小会影响脚部肌肉和韧带的发育;太大又难以掌握重心,会影响孩子活动和行走的正确姿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