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色鞋子搭配什么颜色衣服  教你肤色与服装如何搭配

2015/7/29 18:10:09 作者:YP16-zh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色鞋子搭配什么颜色衣服
一般来说,通常浅色衣服不会发生平衡问题,下身着暗色也没有多大问题,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浅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应该是暗色比较恰当。

肤色服装如何搭配
NO.1 皮肤白皙 这样肤色的MM选择服装的范围比较广。 推荐:穿淡黄、淡蓝、粉红、粉绿等淡色系列的服装,都会显得格外青春,柔和甜美; 穿上大红、深蓝、深灰等深色系列,会使皮肤显得更为白净、鲜明、楚楚动人。 这种肤色的人最好穿蓝、黄、浅橙黄、淡玫瑰色、浅绿色一类的浅色调衣服。 不宜:如果肤色太白,或者偏青色,则不宜穿冷色调,否则会越加突出脸色的苍白,甚至会显得面容呈病态。
NO.2皮肤黝黑 推荐:皮肤黝黑的人,宜穿暖色调的弱饱和色衣着。亦可穿纯黑色衣着,以绿、红和紫罗兰色作为补充色。 可选择三种颜色作为调和色,即:白、灰和黑色。主色可以选择浅棕色。 此外,略带浅蓝、深灰二色,配上鲜红、白、灰色,也是相宜的。此外,穿上黄棕色或黄灰色的衣着脸色就会显得明亮一些,若穿上绿灰色的衣着,脸色就会显得红润一些。 不宜:不要穿大面积的深蓝色,深红色等闲的灰暗的颜色,这样会使人看起来灰头土脸的。
NO.3皮肤发黄 东方人的皮肤大都呈黄色,有一种被弃卒阳光照射的美感。但总给人一种不够健康的印象,这是因为衣服色彩选择不适合或多或少地影响了女性的仪表美。下面是打扮自己的一点技巧,皮肤偏黄的女士不妨试一试。 推荐:面色偏黄的女性,适合穿蓝色或浅蓝色的上装,它能衬托出皮肤的洁白娇嫩,适合穿粉色、橘色等暖色调服装。 不宜:尽量少穿绿色或灰色调的衣服,这样会使皮肤显得更黄甚至会显出“病容”,品蓝,连紫色上衣也不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