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款运动套装 教你小清新搭出潮人范儿

2015/7/30 11:51:38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风一直是时下推崇的潮流风尚,舒适的运动衣套装不仅显嫩还十分清新有范儿,下面就赶紧来看看时尚达人们是怎么搭配运动衣的吧,春夏运动衣这么穿才好看。

运动风一直是时下推崇的潮流风尚,舒适的运动衣套装不仅显嫩还十分清新有范儿,下面就赶紧来看看时尚达人们是怎么搭配运动衣的吧,春夏运动衣这么穿才好看。搭配一:渐变色数字运动衣套装时尚指数:★★★★★搭配看点:清新经典的黑白灰配色十分个性和摩登,灰与白的渐变处理别致又吸睛,搭配一双黑白瓶塞球鞋和一款黑色手提包,整个造型萦绕在简约摩登的无彩色系中,十分高街有范儿。

搭配二:条纹运动套装时尚指数:★★★★★搭配看点:宽松的条纹运动套装很有韩范儿,海军风元素适合适合夏季呢,清爽又清新。搭配一双黑色运动鞋和大号手提包,气场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