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格子裙子如何搭配 4款搭配任你选

2015/8/3 11:01:16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日穿衣,T恤、短裤、连衣裙一定会是我们的。但是天天都是这两三样的装扮,难免会抱怨自己又没有衣服穿。其实格纹短裙配上简单的T恤,照样能够穿出亮点……

夏日穿衣,T恤、短裤、连衣裙一定会是我们的首选。但是天天都是这两三样的装扮,难免会抱怨自己又没有衣服穿。其实格纹短裙配上简单的T恤,照样能够穿出亮点。今天是和小编一起从格子裙子中寻求穿衣灵感吧!

苏格兰粉嫩格纹裙

甜美风格必备的格纹短裙,配上俏丽可爱的镶钻灰色背心,单边的不规则裙摆,散发出你的青春活力,舒适的帆布为你的出街增添舒适度。

红色格子长裙

格纹元素每季都必不可少,长裙的款式可以帮你解决腿粗的烦恼。往往热爱海边度假的MM,都爱备上超大帽檐的编织帽和松糕鞋。如果你也准备去享受大海的阳光浴,就赶紧试一试。

123下一页

    格子裙子如何搭配